行业新闻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钙基膨润土生产流程是怎样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TAGS:

 钙基膨润土实践指的是自然膨润土矿经研磨后取得的细粉,普通目数为200目95%的经过率。钙基膨润土遇水后能够产生一系列优良的物理化学性能,比方:粘结性、光滑性、触变性、粘结性、悬浮性、稳定性、催化性等多种特性。

钙基膨润土的消费工艺相比钠基膨润土、化工涂料膨润土、冶金球团膨润土以及其他膨润土产品比拟来说工艺相对简单。

钙基膨润土的加工工艺流程:钙基土原矿→破碎→回转炉度枯燥→碾磨→空气分级→钙基膨润土产品。

普通钙钠基膨润土消费工艺能够分为:选矿-原料化验-破碎-料斗-保送带-烘干-雷蒙磨粉-风机选细-废品检测-包装-存储等工艺流程。

不同产地的膨润土原矿的颜色、品位、组成成分、离子交流才能、胶体性能、吸附性能等方面千差万别,其所消费出的膨润土产品的质量也大不相同,这就是为什么有的膨润土价钱高,有的价钱廉价。

QQ截图20210915131434.jpg

copyright©2017志超膨润土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