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膨润土的种类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TAGS:膨润土
    1:天然粘土是一种天然粘土。 它是一种白色和灰色的粘土,以蒙脱石,钠长石和石英为主。
 
    2:活化粘土活化粘土是由粘土(主要是膨润土)通过无机酸化,洗涤和干燥制成的吸附剂。 外观为乳白色粉末,无味
 
  无臭,无毒,吸附能力强,能吸收有色有机物。
 
    3:有机膨润土是无机矿物/有机铵化合物。 膨润土是以膨润土为原料,以蒙脱土在膨润土中的层状结构,在水或有机溶剂中膨胀,分散成胶态粘土颗粒,再通过离子交换技术加入有机掩蔽剂制备膨润土。
 
    它主要是玻璃状火山岩的合成产物,吸水后不会收缩。 悬浮液的pH是弱酸。 与碱性膨润土不同,其漂白性能不如活性粘土。 颜色通常是浅黄色,绿色白色,灰色,香菜色,棕色,乳白色,粉红色,蓝色等。纯白色很少见。 密度为2.7-2.9g / cm。 由于多孔结构,表面的密度通常非常低。
 
  其化学组成类似于普通粘土。 主要化学成分是氧化铝,二氧化硅,水和少量的铁,镁和钙。 无可塑性,吸附力强。 另一方面,它对石蕊属酸性,因为它含有大量的含水硅酸。 它容易开裂,并且含水量高。 一般来说,越细则脱色能力越高。
 
     有机膨润土可以在各种有机溶剂,油和液体树脂中形成明胶。 它具有良好的增稠,触变性,悬浮稳定性,高温稳定性,光滑度,成膜性,耐水性和化学稳定性。 在涂料工业中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 广泛用于涂料,航空,冶金,化纤,石油等行业。

 

copyright©2017志超膨润土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