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膨润土的质量怎么辨别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TAGS:膨润土

(1)膨润土的质量首先取决于原矿,原矿质量好,那么产品不会差多少,原矿首先看颜色,白色质量最纯,颜色越深质量越低,这是主要的。

(2)根据用途化工一般分为白色膨润土产品是首选,其他颜色利用率低。
(3)购买膨润土前必须做好粘度测试,测试好粘度才能区分,粘度越高代表质量越高,反之,膨润土质量越差。
(4)细度。用手触摸处理过的膨润土粉末。无颗粒的光滑感光表明膨润土质量高,而有颗粒的粗糙表明膨润土质量差。
(5)膨胀钙基膨润土一般膨胀率为35倍,而钠基膨润土属于钠化钠化工艺,其产品粘度比膨胀钙基膨润土一般高55倍左右,是一种良好的膨润土产品。
(6)通过本项目使用的泥浆膨润土的粘度一般至少为30粘度,低于此粘度不符合国家标准的API水平,我们的API膨润土至少为35~55粘度供您选择。
(7)无论买什么样的产品都要看制造商的实力,选择制造商的实力是一个高质量的选择。
上一篇:膨润土用途 下一篇:膨润土提纯的好处
copyright©2017志超膨润土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