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关于钠基膨润土在防水中的应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钠基膨润土可做防水资料,如瓦楞纸板装膨润土的防水板、两层无纺布中心夹膨润土的防水毡和一层无纺布一层塑料板中心夹膨润土的两层防水板,该资料已在地铁、大坝底部、废物填埋场地下工程中很多运用。

  钠基膨润土厂介绍,钠基膨润土具有高度的水密性和本身修补复原的功能,其防水有密实性(钠膨润土在水压状态下构成横隔膜,厚度约5mm时,相当于100倍的30cm厚度粘土的密实度)、自保水功能好(钠膨润土和水反应时,具有l3-l6倍的胀大力,因此能修补2mm以内混凝土外表的裂纹)和具有永久的防水功能(钠膨润土不会发作老化或腐蚀现象)等特性。

  膨润土对人体无害,具有极佳的环保功能。施工简便。不需要加热和张贴,不受气温影响。一起,施工工期短,和其他防水资料比较,施工相对比软简略。只用钉子和垫圈。施工后不需要特别的检查,假如发现防水缺点也简单修理。

copyright©2017志超膨润土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