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如何提高钠基膨润土的膨化效果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钠基膨润土的胀大容跟胶质价相同都是检测膨润土的水化胀大功能。钠质膨润土比钙基膨润土胀大容高。钠基膨润土厂介绍,提高胀大容在原土必定的前提下,依据其CEC换算出加碱量,完全钠化。按经历吸蓝量 CEC适中,胀大容到50ml(1g-按GB/T20973--2007检测)很轻松。

  1、承认膨润土原矿的蒙脱石含量和阳离子交换量,能合理的添加钠化剂的数量。

  2、钠化条件、水分、温度、剪切力、挤压力四项要合理使用。

  3、生产工艺:原矿、检测、粗碎、配料、钠化、干燥、破坏、检测。

  4、配猜中尽量不必有机助剂、不耐高温。

  cmc是羧甲基纤维素。

  性状:白色或为黄色粉末。

  溶解状况:能溶于水中而生成通明胶状液。

  用处:纤维素醚的一种,用处很广。例如在石油钻井和采矿中,可用作泥浆稳定剂;在纺织工业中,可替代淀粉用于经纱的上浆;在造纸工业中,可参加纸浆内以添加纸张的强度、耐油性和吸墨性;在医药工业中,可用作药膏、软膏的基料等。

copyright©2017志超膨润土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