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简介天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材料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天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是_种新式环保复合防水防渗材料。它是将天然钠基膨润土破坏后构成颗粒填充在有纺土工布和无纺土工布之间,然后将上层的非织布纤维通过破坏后的膨润土颗粒,通过特别的工艺和设备,用针刺办法连接在基层的织布上复合而成。 别的,依据每个工程的施工需求,还能够在防水毯上粘复一层HDPE膜(高密度聚乙烯薄膜),以习惯特别环境的铺设,到达两层防水、防渗效果。

  钠基膨润土厂介绍,天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产品主要构成:防水毯上层为无纺土工布,中心为破坏后的天然钠基膨润土颗粒,底层为塑料扁丝织造而成的土工布。

  因为天然钠基膨润土具有高胀大性(膨润土粒子吸水后可胀大本身体积的10 ~ 30倍),所以当天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遇水后,其中的钠基膨润土就会吸水胀大,在必定挤压力(来自基底、暂时保护层、回填土以及防水毯内部纤维拉力等)效果下,其分子之间发作交叉摆放,内部空地缩小,构成细密的凝胶结构层,导致水分子无法透过,然后起到防水效果,其渗透系数可达5xlO-11m/s。挤压力越大,细密程度就越高,防水效果就越抱负。

  天然钠基膨润土吸水膨化后渐渐构成一层无机凝胶层,其安稳耐久,且能阻塞基土孔隙,构成安稳的全体耐久复合防渗层。加上可节约挖、运、填、夯土方等的人力物力,性价比优秀。天然钠基膨润土不仅不含有毒成分,还含有各种生物所需的微量元素,对各种生物、生态有益无害,特别是对无处不在的微生物更不会形成晦气影响,因而,能够说天然钠基膨润土是一个无污染的绿色环保产品。

copyright©2017志超膨润土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