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浅述膨润土在农业工业上的广泛运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TAGS:膨润土

   膨润土因其物理和化学特性在各行各业的用处也是非常的广泛,被使用于农业、工业、修建业和化学等方向。

  常见的改性膨润土办法有:活化法(酸化法、氧化法、还原法、焙烧法、氢化法等)和添加无机或有机化合物或一起添加有机无机化合物制得复合膨润土。这种通过改性的膨润土废水处理办法在国内外有着许多使用实例。无机膨润土可用于修建涂料,可添加涂料的稠度,也起到了悬浮和防沉降的效果,并且在无机膨润土和涂猜中的有机成分膜物中的有机离子发作交流生成的蒙脱石复合物不可逆转,失水后成为疏水性物质,可添加涂膜的耐水性。

  膨润土在工业方面,对放射性元素具有较强吸附性和固定效果,可用于放射性废物的处理。通过处活化处理的膨润土还可用于含油废水、含菌废水、含重金属废水等工业废水的净化,硫酸废气及蒸馏水的净化等。在农业、畜业环境保护中,可将膨润土与过磷酸钙混合配施,既到达杰出的土壤改良效果,又可安稳土壤中氮、磷、钾悬浮状化肥物质,防止其丢失而引发水体污染。将适量的膨润土施用到干旱沙土地,具有吸收贮存水分的效果,撒放在畜禽养殖场内,还具有吸氨气,除臭味,净化养殖环境之功能。

  有机膨润土能够用作防沉剂也能够用于制造增稠剂。是天然的无机膨润土有机化,添加矿藏中有机物的含量,膨润土的这一亲油性已被广泛使用在工业、农业和修建工程方面。


 

copyright©2017志超膨润土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