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志超膨润土厂讲解打桩用钠基膨润土的优势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钠基膨润土广泛的应用于众多行业中。比如:造纸、陶瓷、钢铁、干燥剂等十几个行业。令人想象不到的是钠基膨润土厂所生产的产品在建筑工程打桩中竟然也是需要用到钠基膨润土的,今天我们一起跟随钠基膨润土厂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学习下:
 打桩施工选择造浆产品的方法以及膨润土材料选用粘性大小的方法,砂层多选用高粘度型,砂层与土层结合选用中性粘度型,砂层少选用低粘度即可,切不可选用钙基膨润土一般建议选择钠基膨润土作为首选造浆材料,有配浆技术员的则另说。
 钠基膨润土属于深加工产品,钠基膨润土泥浆可形成致密的泥皮,可最大限度的确保槽孔孔壁的安全。质量好的膨润土产品在形成泥浆的时候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孔底的沉淀物,质量差的反之亦然。钙基膨润土不适用于泥浆,不懂配方的建议选择钠基膨润土,钙基膨润土需要改造后才能使用作为造浆材料。
 膨润土本身含砂量很低,不易在孔底形成砂结层,砂层高的膨润土很容易沉淀,悬浮性差我们在选购膨润土的时候注意测定好含沙量的高低。钠基膨润土的包装建议选择小包装25kg搬运方便不建议50kg太累了配浆不方便,也可选择吨包前提是有挖掘机和铲车即可。水和膨润土的比例是1:4其中1是代表水一方水,4是代表4袋膨润土,即时一方水添加4袋~6袋即可越多则粘度越大。
 随着科技不断的进步,钠基膨润土厂在生产上加大了对钠基膨润土的研究,我们发现这种“万能土”已经越来越受到各个国家的重视了,这也鼓舞着我们在膨润土的研究上更加努力,钠基润土厂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大家多方面的需求
 
copyright©2017志超膨润土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