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粘土干燥剂当前位置:首页 > 粘土球厂
TAGS:

 干燥剂膨润土

分类:

粘土球

 

介绍:

粘土干燥剂,是一种层链状结构的含水富镁铝硅酸盐粘土矿物。凹凸棒石具有非常大的比表面积和一定的离子交换性,大部份的阳离子。

水分子和一定大小的有机分子均可直接被吸附进孔道中;电化学性能稳定,不易被电解质所絮凝,在高温和盐水中稳定性良好。

广泛用作干燥剂、防潮珠、吸附剂、催化剂载体和抗菌剂载体等。

 

特点:

1、纯天然,无毒无味,无污染,可100%自然降解;

2、吸湿能力超强。同样条件下,比硅胶吸湿能力强;吸湿后不反渗,能保证干燥剂包装始终处于干燥状态;

3、能选择性吸附极性分子,其吸附能力依次为水>>>>正烯>中性脂>芳烃>环烷烃>烷烃;

4、较强脱色能力。凹土含量在75-85%,脱色力可达110-130,超过了活性白土;

5、具很强灭菌、除臭、去毒、杀虫能力,可用于防护装置吸附毒气;

6、由天然凹凸棒石活化、烘干而成,符合发达工业国家的“4R”“1D”标准。

 

更多粘土球产品请点击 【更多】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新型止水粘土球
copyright©2017志超膨润土厂家